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广德

广德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全市医保政策落实情况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25 08:40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广德市人大常委会组成调研组,对全市医保政策落实情况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广德市基本医疗保险服务中心、人民医院、城乡居民医保经办中心,通过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医保政策执行、医疗改革推进、医保基金运行、医疗机构报销等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成员听取了市医保局、市财政局等部门负责人各项工作情况汇报,并就目前我市医疗保障工作存在的实际困难及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调研组指出,医疗保障是解决群众后顾之忧的重大民生工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增强做好医保工作的责任感,提供便利的办事服务,建立长效的监管机制,提升医疗保障服务水平,持续推进医保改革和创新,合力推动全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广德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