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泾县

泾县泾川镇人大助力市场整治

发布时间:2022-08-25 08:33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打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风貌,近日,泾县泾川镇人大助力县城管执法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公安局、县交管大队组建的县农贸市场创建综合整治组,深入财富农贸市场开展环境整治行动。

  泾川镇人大严格按照部署要求,精细人员配置,细化人员分工,每日5点30分准时准点到位,从市场东北侧、市场南侧、市场西侧分三组同时开启,全方位地对财富农贸市场进行综合整治。针对市场出入口管理松懈、摊位占道经营、货物摆放杂乱等重点问题和店外经营、乱堆乱放等整治难点,工作组进行耐心劝导,引导流动摊贩入市经营,周边商户拆除篷布蓬披和乱搭乱建,规范市场车辆停放秩序,确保农贸市场环境干净整洁、井然有序。同时告知商户占道经营、车辆违规停放等行为存在交通安全隐患,对不配合工作的商户进行细心讲解,使其充分认识占道经营、车辆违规停放等行为造成的危害性,积极配合整治。

  目前集中整治行动,共出动各级人大代表60人次,车辆6台次,累计清理占道经营摊点30余处,拆除简易搭盖、篷布蓬披26处,劝导流动摊贩15处,规范市场车辆停放230台次。此次雷霆行动有力整治了农贸市场“顽疾”,解决了市场乱象,使市场管理进一步规范化,市场面貌焕然一新。

  泾川镇人大将继续加大推动市容市貌的综合整治力度,积极营造共治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助力助威。(泾县泾川镇人大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