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五比五评”活动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22 16:24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8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五比五评”活动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认真开展好常委会及机关“五比五评”活动的批示要求和《市直单位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活动实施细则》,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五比五评”活动是市委的工作要求,也是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五聚焦五查找”作风建设集中整治工作的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全面完成既定的各项工作任务。要压实责任。进一步认真落实活动实施细则,梳理工作进度、工作目标,主动对标对表,查找差距不足,确保工作任务项项有人负责、事事有人跟踪落实。要形成合力。贯彻落实好“评的是科长,检阅的是人大工作”的批示要求,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协作观念,定期沟通协调、及时汇报交流,联动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强化宣传。加强与主流媒体的沟通,充分用好微信公众号、网站、代表履职系统等平台媒体的作用,及时反映机关“五比五评”工作的新进展、新成效,营造良好工作氛围。(文/汪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