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余宏汉调研上半年计划和预算执行情况

发布时间:2022-08-08 11:29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安排,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宏汉带领调研组就2022年上半年计划和预算执行情况开展调研。

  8月2日-4日,调研组分别赴泾县、宁国市、旌德县开展了现场调研,视察了宣泾高速、牛岭水库、港口湾水库灌区、旌德健康制造产业园、宣城旅游学校等重点项目以及高德韦尔、华聚新材料、菁科生物科技、京茗药业等重点企业。




  8月5日上午,调研组在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政府关于全市2022 年上半年计划和预算执行情况汇报,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经信局、市财政局等13个市直相关部门对照年度目标任务,重点分析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查找短板和弱项,提出下半年工作举措。



  余宏汉指出,市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坚决落实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要求,切实稳住发展基本盘,算好财政收支账,筑牢风险防火墙,全力以赴抓好计划和预算执行工作。

  余宏汉要求,财经(预算)工委要及时总结调研成果,形成调研报告,印发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供常委会组成人员审议2022 年上半年计划和预算执行情况报告时参考。

  调研期间,余宏汉在宁国走访了联系的重点企业。(文图/李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