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泾县

泾县泾川镇人大:“三拼三促”助力为企优环境

发布时间:2022-08-02 16:29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泾县泾川镇人大组织引导人大代表主动融入“三比三创三争”活动,拼服务促提质增效、拼环境促活力升级、拼作风促实干担当,全面掀起“为企优环境”的新高潮,为全镇高质量发展点燃新引擎,增添新动力。

  拼服务促提质增效。县人大代表、镇长李笑立同志亲自调度,全力做好“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协调服务工作。同时组织工作专班,集中精力推进“双招双引”工作。镇人大代表、镇经发办主任徐辉同志结合“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暨创优“四最”营商环境工作,组织力量对56家镇域内企业就项目用地、物流企业转型、创新发展传统种植业、建设电商物流产业园、引进专业人才、农业科技培训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梳理成台账,加强问题跟踪督办,逐一消号,以将心比心的态度、马上就办的速度、办就办好的力度解决来访企业诉求,让企业家带着问题来,揣着解决办法走。

  拼环境促活力升级。镇人大代表、镇党委副书记汪和平同志,作为分管领导,牵头成立招商项目专项工作小组,带领镇直有关部门为招商引资企业提供跟踪式、保姆式服务,以良好的营商环境赢得投资者的认可,最大限度推动项目落地投产。镇人大代表、镇纪委副书记胡宇飞同志积极推广宣城市营商环境“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深入企业了解痛点、堵点问题,加大对营商环境的监督力度,为企业发展创造稳定的外部环境。

  拼作风促实干担当。镇人大代表、镇纪委书记洪小燕就改进工作作风提出“十严”“十诫”要求,促进全镇上下全力以赴为企业、企业家提供优质的创业环境、宜居的生活环境、舒适的服务环境、良好的营商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文/雷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