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实施情况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29 11:11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7月2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实施情况调研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勇,副市长杨林秀,调研组成员,相关市直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实施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就职业教育工作进行座谈。

  调研组指出,要以深入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为抓手,进一步加强职业教育宣传,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形成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社会氛围;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方式改革,加强校企合作,着力解决“就业难”和“招工难”等问题;进一步落实政府部门职责,主动开展与高等院校的合作,建设一批各具特色、寻求不同路径发展的职业院校,促进职业教育更好地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服务。



  会前,调研组一行先后赴泾县、广德市、宣州区和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实地调研。(文/徐晨 图/金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