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政府性投资城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22 20:42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7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政府性投资城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专题调研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德泉,副市长王普,市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政府性投资城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各参会单位围绕项目谋划、推进等情况进行座谈交流,分析存在问题,结合实际提出意见建议。

  黄德泉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推动下,城市面貌改观明显,结构进一步优化、功能更加完善、品质不断提高、面貌持续更新、体制机制逐步理顺,能级有所提升,为打造长三角中心区现代化城市打下了坚实基础。他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城市建设与发展,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专题调研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际行动,是推动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的具体举措,是回应人民群众呼声和关切的现实需求。他要求,要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进一步做好中心城市的建设和管理工作,推动中心城市高质量发展;调研组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找准问题、找出症结,增强提出建议的针对性和科学性;相关部门要做好有效衔接,密切配合,增强调研的深入性、系统性和实效性,共同推动宣城城市建设和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文图/柏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