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王华赴宁国调研“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2-07-21 18:00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7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华率队赴宁国市开展“聚民意,惠民生”行动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内设机构负责同志参加。

  在宁国,王华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宁国市人大常委会“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开展情况汇报,围绕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高建议质量、健全工作机制等方面,与宁国市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同志、部分乡镇人大主席、人大代表等深入交流,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王华在座谈时指出,宁国市人大常委会站位高、措施实、落点准,“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王华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行动的重要意义。要深入基层,真正了解群众在想什么、忧什么、盼什么,保持定力,常抓不懈,持续深入推进行动开展。要认真梳理代表建议,进一步完善建议的收集、研处、交办程序,做到分类汇总,集中交办,提高效率。要继续把主任会议成员包保督办、工委对口专项督办的好经验好做法坚持下去,推广开来,不断提高意见建议办结率和满意率。(文图/王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