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广德

聚民意,惠民生|回应民生期盼,人大代表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7-21 15:17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近年来,广德市随着现代化、城市化进程的推进,拆迁安置小区数量不断上升。安置小区地下车位属于国有资产,除出售外,一般一年一租,需一次性缴纳一年租赁费,而安置小区很多住户都是租户,租住时间并不是很确定,一次性租赁一年时间对有些租户来说并不划算也不方便。宣城市人大代表、广德市财政局国库集中支付主任许珏在了解到相关情况后,借助“聚民意,惠民生”行动,提出了“关于灵活处置安置小区地下车位使用权的建议”。广德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接到建议后,经细致调查研究,将安置小区地下车位在原有的年租基础上,增加了月租、季租和半年租的租赁模式,小区车主可根据自身需要选择购买车位或者合适的租赁时间,为安置小区租户们解决了一个大烦恼。

  “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开展以来,我市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响应,认真履职,及时反映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让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得到有效解决,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文/谢芳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