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专题研究部署作风建设集中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18 19:11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7月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徐德美、张光勇,党组成员、副主任余宏汉、黄德泉,党组成员、秘书长王华出席会议。副主任张玉峰列席会议。

  会议原则同意《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五聚焦五查找”作风建设集中整治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市委部署要求,紧密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和年度工作安排,对标对表自查自纠,在全面复盘查补短板的基础上,紧扣“优环境、稳经济”、乡村振兴、招商引资、河(湖)长制、林长制等中心工作和市人大常委会正在开展的“聚民意,惠民生”行动、“一改两为显担当、代表先行作表率”主题实践活动和“四比四做”活动,全面梳理问题,认真分析原因,明确整改举措,以作风整治推动工作落细落实,高质量完成年度既定的目标任务。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列席会议。(文/仰洪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