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广德

广德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14 14:53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广德市人大常委会组成调研组,前往誓节镇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调研。

  在誓节镇东冲村、茆林村和苏村村进行实地调研时,调研组仔细查看各村环境整治、污水处理、农村改厕、美丽乡村建设等情况。陈兴松指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实现全面乡村振兴的必由之路,各村要围绕乡村振兴的总要求,因地制宜,避免大拆大建,进一步发挥广大群众主体作用,不断激发群众自愿参与的主动性,凝聚共建美丽乡村的合力。要持续加强宣传引导,从思想上实现从“要我做”向“我要做”转变,形成人人参与治理良好氛围,构建共建共治共享工作格局,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文/陈晓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