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八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8 15:10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7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德美、张光勇、张玉峰、余宏汉、黄德泉和秘书长王华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我省太和县种粮大户徐淙祥的重要回信、在湖北武汉考察和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省辖市市委书记市长二季度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讨论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义务教育“双减”工作和市监察委员会关于廉政教育工作情况的意见,讨论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审议关于检查环境保护“一法一条例”、《安徽省林长制条例》实施情况和《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在市开发园区贯彻实施情况报告的意见,讨论通过了关于开展2022年上半年计划和预算执行、政府性投资城市重点项目建设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实施情况的调研方案。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重点督办和工作机构对口专项督办情况的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文/徐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