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2-07-07 16:36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推进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工作要求和市委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的若干举措》的实施意见,着力在机关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7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邀请市直机关工委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高华同志作廉政警示教育专题讲座。



  高华同志围绕什么是“底线”和“红线”、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开展情况、结合典型案例进行深入剖析三个方面,用扎实的业务功底和大量的典型案例,特别是发生在身边的违纪违法案例,为全体机关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课。



  听完讲座后,大家一致表示,要从鲜活的案例中吸取教训,深刻反思,珍惜工作岗位,珍惜家庭幸福,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自觉用党纪国法约束自己,自觉接受党和人民监督,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恪尽职守、甘于奉献、坚守底线,忠实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自觉做清正廉洁的人大干部。

  其间,大家还集中观看了《“保护神”的双面人生》等警示教育宣传片。(文图/汪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