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余宏汉赴郎溪、宁国走访联系企业

发布时间:2022-07-07 16:08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7月6日-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宏汉赴郎溪县、宁国市走访联系重点企业。市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市卫健委等负责同志陪同。



  余宏汉先后走访继胜磁性材料、唐盛电气科技、亘浩机械设备制造、高胜电讯材料、万方织染、源光电器、高德韦尔精密部件、华聚新材料、云燕食品、永泰汽车零部件10家企业。走访中,余宏汉走进车间实地考察了企业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等情况,详细了解企业近期生产经营和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重点就企业反映的项目审批、“迎峰度夏”期间用电困难、建设用地等问题,与企业所在园区负责人商讨解决方案。




  余宏汉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举措。要抓好省市“访千企、解难题、优环境”活动成果运用,加强政企沟通互动,及时协调企业需要帮助解决的事项,努力营造便捷高效的营商环境,更好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增强发展内生动力。(文图/李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