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广德

广德市人大常委会组织督办代表建议

发布时间:2022-06-24 10:40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广德市人大常委会组成督办组,赴市农业农村局督办代表建议。

  座谈会上,督办组认真听取了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市一届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汇报,并详细询问有关问题。随后,督办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誓节镇阮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祠山街道白洋丁村美丽乡村建设项目。

  督办组对市农业农村局代表建议办理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要求,在建议办理过程中要进一步深入实地掌握情况,加强与代表沟通,提高建议办理质量和代表满意度。

  下一步,市人大常委会将通过常委会领导重点督办、工委分类督办、代表参与督办等形式,以专题调研、现场督办等方式,积极推动我市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广德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