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广德

广德市人大常委会开展林长制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07 15:15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广德市人大常委会组成调研组,深入卢村乡就林长制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林业发展中心、卢村乡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宋陈杨桐合作社、唐流古树公园、笄山再君合作社等地,详细了解了管理体系建设、日常监管维护、经济效益发挥等方面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卢村乡林长制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近年来,各级各部门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通过“林长制”逐步实现了“林长治”,林长制工作整体成效显著,下一步,要广泛深入宣传,动员全社会力量参与到保护森林资源、改善自然环境中来;要发挥生态优势,着力处理好保护与开发之间的关系,充分发挥森林生态、经济、社会效益;要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属地和部门责任,形成齐抓共管、全域覆盖的工作格局,实现林长制工作常态长效。(广德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