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广德

聚民意,惠民生|誓节镇人大服务履职解民忧

发布时间:2022-06-01 16:32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前双庙上宣广老公路处,太多树,视线模糊,容易出交通事故,希望能够引起重视。”近日,誓节镇人大代表李明向镇人大反映了树枝影响交通安全的问题,镇人大了解情况后,及时交办给镇运管站易立峰站长,易站长会同牌坊社区书记第一时间查看现场,在保证安全的基础上对遮挡视线的枝丫进行修剪。

  “多亏了你们,每次我们从这经过都觉得很不安全,而且这条路上大货车有很多,一旦发生交通事故简直不得了,现在能解决真是太好了。”“当初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反映了问题,没想到解决速度这么快!”时隔几天,遮挡树的枝丫进行了修剪,行车安全得到了保障,村民们看在眼里、喜在心里。

  自“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开展以来,誓节镇累计收到广德市、誓节镇人大代表意见建议220条,其中36条建议上报广德市人大常委会交市政府办理,剩余184条建议经誓节镇人大主席团交誓节镇人民政府办理。镇人大对所有交由镇政府办理的建议及时进行督办,反馈结果,力促所有建议按时保质完成,切实做到代表建议件件有回应、事事有落实。(文/刘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