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广德

广德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代表接待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7 09:07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5月25日上午,广德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代表接待日活动,宣城市人大代表、广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军在升平街道与来自基层的5名广德市人大代表、3名群众进行面对面交流,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活动中,参加座谈的市人大代表和群众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畅谈了自己立足岗位履职情况,并就群众广泛关注的社区疫情防控、安置小区基础设施建设、物业管理、老年人医疗、老年食堂运行管理、当家塘坝清淤、装潢垃圾管理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会后,广德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认真梳理代表和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转交有关部门办理。

  开展代表接待日活动,为市人大代表密切联系县乡人大代表、人民群众,搭建了沟通的桥梁,使代表能更加直观的了解群众的呼声和诉求,广德市人大常委会将持续开展代表接待日活动,做到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