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深化联络聚民意,服务履职惠民生——宣城法院扎实办理代表建议

发布时间:2022-05-26 10:54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市人大常委会“聚民意,惠民生”行动部署和全省法院联络工作要求,宣城法院注重做好结合、加强全程沟通,通过主动邀请人大代表视察法院、参加法院重要活动等形式,将意见建议办理答复工作融入到日常联络中,得到了人大代表的充分理解和肯定。

  5月23日,宣城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孙康等全市两级法院各定向结对院领导分别接待了省人大代表、省高院特约监督员吕永春,省人大代表方立、吴云发、余腊翠,市人大代表朱才文,区人大代表陈发祥等,向他们通报了近期法院重点工作情况,通过当面汇报、实地查看的形式向代表反馈建议、关注案件办理情况并征求意见建议。

  宣城法院还邀请了省、市、县级人大代表20余名,以及各地党委政法委领导到各法院分会场参加了全省法院“江淮风暴”执行攻坚优化营商环境之夏季行动动员部署会。

  代表对法院高度重视、高质高效办理意见建议表示满意,希望法院继续提升涉企案件办案质量和效率,在“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上继续精准发力,不断加强涉企涉民生案件的审判执行工作,巩固深化“基本解决执行难”成果,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全力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为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贡献更大力量。(文/王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