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旌德

旌德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市代表接待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5 08:39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旌德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市代表接待日”活动,市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斌和市人大代表姜素芳、胡煜、姚勇接待了六位来自旌阳镇的县镇两级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农业农村工委、财经预算工委、科教文卫工委、人选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参与接待。

  县人大代表杨洁、秦爱华、姚洪武,旌阳镇人大代表汪达辉、舒杰英、王富娟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和日常调研,围绕企业发展、文旅融合、交通建设、农村土地改革以及群众关注的相关热点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充分转达了群众的呼声。座谈过程中,王斌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做好记录,不时就有关方面问题与代表进行深入交流,了解详细情况、具体数据,并就相关政策的问题作了解答。

  王斌指出,开展代表接待日活动是县人大常委会联系代表的重要形式,也是人大代表在闭会期间履职尽责的重要活动载体。要组织安排好代表接待日活动,将代表接待日活动与“双联”工作、与当前正在开展的“聚民意、惠民生”活动有机结合,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主动深入基层一线,及时了解群众诉求,解决好群众生产生活中“急难愁盼”。

  王斌强调,县人大常委会将把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汇总梳理,及时转交并跟踪督办。同时,希望代表们立足各自工作岗位,主动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发挥代表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文/刘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