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郎溪

郎溪县人大常委会开展代表接待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5 08:20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5月24日上午,驻郎市人大代表宗媛媛、肖雅婷、李健开展“市人大代表接待日”活动,积极发挥人大代表“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的作用,进一步加强市人大代表与县乡人大代表、人民群众之间的联系。

  县人大代表何泽泉、揭家洪,乡镇人大代表奚安慧、周亮和部分群众报名参加了接待日活动,提出优化乡镇公交班次和线路、加强暑假防溺水工作、加快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建设等民生实事方面的意见建议。三位市人大代表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详细记录,表示将认真研究、分类梳理并及时与市、县人大常委会和政府部门对接联系,落实好、解决好大家反映的相关问题。

  此次活动是郎溪县深入贯彻落实《宣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接待日暂行办法》,进一步畅通市人大代表联系县乡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渠道的具体举措。县人大常委会和三位市人大代表在活动前一周进行精心筹备,通过县人大常委会网站发布接待公告,公开接待日活动的具体时间、地点、形式等,方便县乡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报名参加活动,反映社情民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