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赴广德开展“缅怀英烈 铸就信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0 10:47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5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广德市柏垫镇姚村村英烈山开展“缅怀英烈 铸就信仰”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徐德美,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2006年6月3日,一架空警-200预警机执行任务中在广德市柏垫镇姚村村失事,机上40名国防科技精英献出了宝贵的生命。

  青山埋忠骨,翠竹寄哀思。党员们首先沿着陡峭的台阶拾级而上,来到庄严肃穆的英烈亭前,全体党员肃立默哀,向烈士纪念碑三鞠躬,深切追思长眠在青山翠竹中的烈士。

  随后,党员们来到英烈山纪念馆,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空难事故及各位烈士生平事迹的介绍,听取了“刀尖上的舞蹈 危难时的奉献”主题微党课。纪念馆里一件件烈士遗物和照片记载着他们的人生经历,通过讲解和微党课,大家无不为英烈们的事迹感到动容,无不为英烈们英年早逝感到痛心和惋惜。活动最后,党员们在纪念馆大厅,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后,大家表示,要学习英烈们的奉献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敢担当、善作为,为奋力推动地方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文/陈明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