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郎溪

郎溪县人大常委会关注全县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8 18:01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郎溪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科技创新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指出,县政府及有关部门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加强创新能力建设,为优化我县经济结构,壮大我县经济实力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会议强调,县政府及有关部门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抢抓战略机遇,积极搭建科技创新平台,着力补齐短板、锻造长板,更好激发人才创新活力,推动全县科技创新工作实现新跨越,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文/夏志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