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余宏汉赴东河社区调研“联点共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3 16:34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5月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宏汉赴济川街道东河社区调研“联点共建”工作开展情况,宣州区政协负责人和市、区“联点共建”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市区“联点共建”活动的通知》精神,通报了2021年“联点共建”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市、区“联点共建”单位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余宏汉充分肯定了“联点共建”单位和东河社区在社区文明创建、共建活动中取得的成绩。余宏汉强调,“联点共建”是干在当前、功在长远的民生工作。“要强化党建引领,夯实基层基础,助力宣传宣讲,在“联”字上下功夫,在“建”字上见成效。要提高标准、严格落实,充分发挥“联点共建”制度优势,结合本单位工作职能,真正把共建工作作为“分内事”,作为自己的事,扎实经营好共建工作“责任田”。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共建工作,把“联点共建”作为“为民办实事”的重要抓手,作为服务为民的重要载体,作为提升城市内涵的关键举措,持之以恒地开展下去、尽心尽力地落实下去,让广大群众共享城市发展成果。(文图/李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