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微课堂”开讲

发布时间:2022-04-29 17:01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4月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期“微课堂”正式开讲。市人大常委会副书记、副主任徐德美,副主任张玉峰、黄德泉,秘书长王华以及部分常委会内设机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图为“微课堂”现场


  第一期“微课堂”由王晓玖、孙蕙、陈明明三位同志主讲。三位同志分别以“找准定位,把握规律,推进机关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关于地方人大专门委员会的几点认识”“滴水穿石、弱鸟先飞理念的学习体会”为题,分享了基层党建工作、地方人大专委会业务以及有关学习的感悟和体会。

  机关“微课堂”是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四比四做”活动中的一项内容,旨在为机关干部提供交流分享、比学赶超的展示舞台,通过开展互动式学习交流,实现资源共享、取长补短,鼓励大家在学中思、在干中悟,激发大家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做到学用结合、学用相长。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将常态化开展该项活动,在机关大力营造爱读书爱学习爱思考的氛围,促进机关干部政治素质有提高、工作作风有转变、履职能力有提升。(文/陈明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