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徐德美到青溪河开展巡河调研

发布时间:2022-04-26 15:05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4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青溪河市级河长徐德美到宣州区青溪河开展巡河调研。市人大常委会监司工委、宣城经开区管委会、市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中,徐德美全面巡查了青溪河1-6号支流,查看了河道水域及周边环境,听取了有关部门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青溪河的流域范围、水域环境、综合治理等情况。



  徐德美指出,青溪河6条支流的水环境情况既有相似处,又各有特点。当前一要强化“一河一策”落实,青溪河情况特殊,要一支流一策,针对各支流的具体情况,制定落实保护、治理的措施;二要明确责任,各相关部门、属地办事处要制定问题清单、责任清单,采取清单化、闭环式工作方法,针对问题要实行销号管理;三要提高标杆,加强日常监管,依法严厉查处污水偷排偷放行为,尽快启动有关支流河道专项治理工作。

  徐德美强调,相关部门、办事处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推动青溪河水环境、水生态持续改善,让群众得到更多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文图/陈明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