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宣城市燃放烟花爆竹管理条例》新闻发布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20 15:47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4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宣城市燃放烟花爆竹管理条例》新闻发布会。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马串莲介绍了《宣城市燃放烟花爆竹管理条例》的立法必要性、制定过程、主要内容。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支队长戴胜围绕下一步如何推进《条例》的贯彻实施作了介绍。



  《宣城市燃放烟花爆竹管理条例》于2021年10月29日经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表决通过,并于2021年12月22日经安徽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一次会议批准,自2022年5月1日起施行。

  《宣城市燃放烟花爆竹管理条例》的颁布实施,将在全市范围内进一步健全燃放烟花爆竹管理机制,提升燃放烟花爆竹管理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水平,为促进社会和谐和文明进步提供更有力的法治保障。(文图/陈明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