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8 16:23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4月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德美、张光勇、张玉峰、余宏汉、黄德泉和秘书长王华出席。

  会议决定,4月28日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会期一天。建议议题为: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长三角产业合作区建设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执行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红色文化遗存保护传承利用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安徽省民族工作条例》实施情况的调研报告;举行专题讲座;人事任免。

  会议讨论了拟提请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审议的有关报告草案;讨论通过了《宣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接待日暂行办法》《宣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重点督办和工作机构对口专项督办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方案》;讨论通过了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安徽省环境保护条例》《安徽省林长制条例》实施情况的方案;听取了全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座谈会会议主要精神及贯彻意见的汇报。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文/徐静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