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宣州

宣州区杨柳镇人大:发挥代表作用 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04-11 15:11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近日,宣州区杨柳镇人大组织区、镇人大代表,对镇政府贯彻实施《安徽省爱国卫生条例》、《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依法全力做好当前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检查组成员深入镇卫生院、超市、菜市场、幼儿园、村(社区)等单位,通过“望、闻、问、查”等方式,聚焦公共场所生产生活卫生治理、病媒生物预防、吸烟危害控制、疫情防控宣传、人员摸排、登记、报备,网格化管理、防护物资储备及消杀措施落实等重点部位和工作环节,进行深入了解,全面掌握《条例》《决定》在镇域范围内贯彻落实情况。在检查过程中,执法检查组及时向有关单位反馈发现的问题,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压实了各方责任,增强了社会各类群体对卫生、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和支持;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自觉提高防护意识,增强群防群控中“不掉链子”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同心协力凝聚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力量,共同筑起确保一方群众生命安全、社会大局稳定的坚固防线。(文/宣州区杨柳镇人大 周金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