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广德

广德市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24 16:26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广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郑栅洁书记在安徽代表团总结会议讲话精神以及安徽省委《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的若干举措》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要持续加强学习,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将大会精神贯彻到人大履职和工作中,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要时刻保持状态,牢固树立一线思维,勤勉工作、依法履职,更加积极主动的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确保党委决策部署有效落实;要加强自身建设,要牢牢把握“四个机关”职能定位,提升履职本领,切实转变作风,扎实做好换届开局之年人大各项工作。(广德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