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23 17:27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2月2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德美、张光勇、张玉峰、余宏汉、黄德泉和秘书长王华出席。

  会议决定,2月28日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会期一天。建议会议议题为:学习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审议市人大城建环资委员会关于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快完善城市供水保障体系的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审议《宣城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政治建设的决定(草案)》;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政府组成部门2021年度工作情况报告;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2020年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破产案件审理工作情况,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发挥法律监督职能促进司法公正工作情况等5项报告的审议意见办理情况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人事任免。

  会议讨论了拟提请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审议的有关文件草案和报告,通过了《宣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接待日制度》《关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联系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联系市人大代表的方案》和《宣城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任务责任清单》,通过了关于开展《安徽省民族工作条例》实施情况调研的方案。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文/徐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