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铲冰除雪保障安全—奋力担当 奋勇争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07 17:22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2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迅速响应市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急指挥部号召,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铲冰除雪保障安全——奋力担当 奋勇争先”主题党日活动,力争减少大雪对群众出行和生产生活带来的影响。



  大家自带劳动工具,先后在市人大办公楼前和塔影社区、中山中路开展铲冰除雪活动,并协助社区逐一排查包保楼栋和商户的雨雪上冻情况,确保雪后居民出行方便安全。



  活动中,大家团结一致、不畏严寒,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利用铁锹、扫帚等工具,紧张有序清理路面的积雪积水,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寒冷的冬日带来了阵阵暖意。(文/张鑫 图/程忠才 唐俊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