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21 20:30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月2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王华主持召开机关党组会议。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副书记司火根,党组成员章毓煌、吴靖、王晓玖,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汪泉出席会议,副秘书长王光祥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传达了“两节期间”作风建设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上率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的要求落实到人大机关工作和自身建设各方面、全过程。班子成员坚持“一岗双责”,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第十一次、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紧扣“345”目标任务,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进一步抬高标杆、加压奋进。围绕2022年常委会更好依法行使立法、监督、决定和任免等职权超前谋划,精心准备,着力在创新监督方式、增强监督实效、发挥代表作用、夯实基层基础等方面,提出前瞻性的意见建议,为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献智献力。要加强廉政教育,持续改进作风。丰富廉政教育形式,加强廉政文化宣传,把廉政教育抓在经常,融入日常,促进廉洁意识入脑入心。持之以恒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相关规定贯彻落实,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当前要着重抓好春节期间的作风建设,倡导机关党员干部节俭过节、文明过节、廉洁过节,自觉抵制餐饮浪费、大操大办等不良风气,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文/汪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