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黄德泉赴市经开区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接招商引资项目

发布时间:2021-12-30 15:18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德泉赴市经开区部分企业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与宣城鑫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对接招商引资项目。

  黄德泉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努力学出政治上的绝对忠诚、学出事业上的使命担当、学出行动上的坚定自觉,全力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黄德泉强调,市经开区等部门要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坚持把服务发展作为第一要事,牢固树立“抓服务就是抓环境、抓项目、抓发展”的理念,简化流程、提升效率,用最快的速度让最好的项目获得最优的资源要素。学习借鉴沪苏浙在优化服务、市场环境、监管执法、法治保障、制度创新等方面的成功经验,主动当好全面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的排头兵。

  市经开区、市住建局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文/柏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