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徐德美赴广德市誓节镇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30 15:02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2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德美赴广德市誓节镇经济技术开发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徐德美向管委会机关干部及部分企业代表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牢牢把握“一个决议”、深刻理解践行“两个确立”、明确百年发展的“四个阶段”以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要做到“十个坚持”等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细致的阐述和解读。

  徐德美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关键在于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她强调,在“一地六县”产业集中合作区建设加速推进的背景下,誓节镇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要挖掘好军民融合产业等特有资源,积极争取相关政策,主动担当作为,勇于开拓创新,经开区要牢牢抓住发展主线,不断盘活存量,完善国土空间总规编制及经开区三期发展规划,不断凸显发展动能。要以产业发展促进乡村振兴等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真正让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图为在经开区管委会宣讲


  徐德美一行还实地走访了有洲传动、杭齿传动、德裕科技等企业。(文图/谷泉)


图为实地走访联系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