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九十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8 15:20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九十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玉峰、徐德美、张光勇、张千水、黄德泉和秘书长王华出席。

  会议决定,12月31日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会期一天。建议会议议题为: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出省普通公路等高对接建设的议案审议结果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听取关于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日程(草案)、相关组织组成人员建议名单(草案)、列席人员名单(草案);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送审稿);审议《宣城市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草案)》;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工作报告、2021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报告、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实施情况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人事任免。

  会议讨论了拟提请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审议的有关文件草案和报告,通过了《关于表扬“优秀市人大代表”“先进市人大代表小组”“优秀代表议案建议”“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先进单位”“代表主题实践活动先进组织单位”的决定》。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文/徐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