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徐德美赴苏州上海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3 09:58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9日至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德美带队赴苏州太仓市和上海嘉定区开展招商活动。市市场监管局、市农业农业村局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徐德美一行考察了太仓市久庄管业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从事新型塑料管道的研发、生产及应用,于2020年获评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徐德美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工艺流程,详细介绍了宣城的投资环境和区位优势,了解了企业的投资需求,邀请企业来宣参观考察。

  随后,徐德美一行赴嘉定区上海稼和实业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注于烘焙食品生产加工和销售的专业性烘焙食品品牌集团,目前旗下主营蓉伍城、京司两个食品品牌。徐德美一行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公司烘焙产业发展规划的介绍。徐德美介绍了宣城市情民情、投资环境、产业政策,分析了企业落户宣城的发展前景,邀请企业来宣进一步洽谈对接项目合作。(文/陈明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