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广德

广德市人大常委会赴各乡镇督导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8 15:08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广德市人大常委会组成督导组,赴全市九个乡镇督查指导我市市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在各乡镇召开的座谈会上,督导组一行详细了解了乡镇人大关于换届选举工作启动以来机构建立、人员培训、选区划分、选民登记、宣传发动等相关情况,并对换届选举中遇到的问题给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督导组对各乡镇换届选举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市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是事关全局、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各乡镇要统一思想认识,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换届选举各项工作;要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工作态度和工作作风,依法依规抓好换届选举各阶段和各环节工作,确保工作程序合法、工作内容合法、时间安排合法;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全方位、多载体、深层次的宣传,提高选民对换届选举工作的知晓率,营造浓厚换届选举氛围,鼓励、引导广大选民积极参加选举、正确行使选举权利;各乡镇人大要充分发挥履职作用,在市人大常委会和同级党委的领导下,依法组织开展好换届选举,确保换届选举各项工作依法按时推进、高质量完成。(广德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