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张光勇带队督办传染病防治法执法检查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1-12-01 16:30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勇带领教科文卫工委,就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实施情况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开展督办。

  张光勇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作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救治定点备用医院的宣城市妇幼保健院建设项目、安徽爱维迈德医疗用品有限公司等,详细了解医院功能布局、项目建设进度以及防护服生产销售情况。随后在市卫健委召开汇报会,听取审议意见办理工作情况汇报。



  张光勇对审议意见办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传染病防治法执法检查,并对审议意见落实情况进行督办,目的在于深入推进相关法律贯彻实施,提高全民防治意识,落实防控责任,提高传染病防治能力。市卫健委按照市政府工作部署,制定了详细具体、针对性强的办理工作方案,任务清单分工明确,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下一步,要继续加大审议意见办理力度,对当前已经解决的问题要巩固成果并完善长效机制。对尚未完全解决的问题,要直面薄弱环节,认真分析原因,落实落细整改措施。督查组将持续跟踪督办,推动审议意见全面落实到位,确保监督更具刚性、更有成效,不断为人民群众筑牢健康防线。(文图/程忠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