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八十八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8 14:50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八十八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玉峰、徐德美、张光勇、黄德泉和秘书长王华出席。

  会议听取了关于2022年立法计划建议项目的报告; 讨论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审议关于优化营商环境、2020年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市人民检察院发挥法律监督职能促进司法公正工作情况报告的意见;讨论通过了关于对市人民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官、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履职情况的评议意见;讨论通过了关于组织评选“优秀市人大代表”“先进市人大代表小组”“优秀代表议案建议”“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市人大代表主题实践活动先进组织单位”的方案;讨论了关于提请审议人事任免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文/徐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