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王华到泾县中村走访看望驻村干部

发布时间:2021-09-15 18:04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2021年9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华一行深入泾县云岭镇中村村走访看望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选派驻村干部,带去组织的关怀和问候。



  在村部,王华听取了近期驻村工作情况汇报,并与云岭镇、村两委负责人及选派干部进行座谈交流。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驻村党总支第一书记袁凌君结合中村村村情村貌,汇报了驻村以来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情况,王华对袁凌君及驻村工作队目前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向云岭镇和中村村对选派干部生活工作的支持和关心表示衷心感谢。王华指出,驻村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紧紧依靠镇村党组织,沉下身子、扎根基层,努力为推进乡村振兴“添砖加瓦”;要深入学习贯彻党在农村的各项政策,广泛开展调研,谋划好发展思路,因地制宜从特色种养、乡村旅游等方面寻找促发展路径,以实际行动助力红色村建设;作为市直部门选派干部,要充分发挥带头表率作用,严格落实选派制度,遵守驻村工作的相关规定,树立选派干部良好形象。(文/汪洋 图/吴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