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宣州

宣州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评议部分区政府组成部门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07 10:41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宣州区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安排,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审议通过了《宣州区人大常委会2021年对部分区政府组成部门工作开展评议的方案》,正式开启对财政局、教育体育局、卫生健康委员会、退役军人事务局等4个部门的工作评议工作。

  近日,各工作评议组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制定具体工作评议方案,主动与被评议单位协调对接,按照寓支持于监督之中的要求精心准备,齐心协力谋划好、开展好各环节工作。各被评议单位纷纷表示,一定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工作评议的重要意义,端正态度、积极配合,狠抓整改,切实通过评议,推进自身工作制度更加完善,工作机制更加健全,工作管理更加科学,工作作风更加硬朗,依法行政更加规范,综合能力显著提升。(文/宣州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李年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