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张玉峰领衔督办代表建议

发布时间:2021-04-28 09:49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4月25日至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玉峰率第二督办组赴宣州区、旌德县,对代表提出的《关于优化宣州区自然资源规划管理事权办理流程的建议》、《关于加大“皖南川藏线”旌德段市级层面调度力度的建议》开展领衔督办。

  督办组先后赴宣州区政务服务中心和旌德县云乐镇,分别查看宣州区自然资源规划行政许可事项办理流程、“皖南川藏线”云乐至方塘段建设推进情况;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建议主办、协办单位办理情况汇报,征求代表对办理情况的意见建议。



 


  张玉峰指出,赴一线实地了解代表建议反映的问题,听取代表的意见建议,是实现提办互动、提高办理水平的重要途径。面对面听取代表对承办部门办理工作的评价,既推动了问题解决,又提升了部门办理成效。

  张玉峰强调,各承办单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扛起代表建议办理的主体责任;要按照建议办理规定,明确承办科室、承办人员,确保办理责任明确、措施到位;要加强与代表沟通联系,征求代表意见,及时答复办理情况。市人大常委会联系工委,要加强对承办单位的督促检查,跟踪建议办理,确保建议办理取得实效。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宁国市和旌德县政府等主办、协办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文图/刘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