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27 08:32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4月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常委会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专题调度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阶段性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学党史 铸铁军 开新局”专项行动方案,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主动作为,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也还存在学习不平衡、不充分等问题。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对标对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强化举措,结合实际创新载体,推进学深悟透,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和“学党史 铸铁军 开新局”专项行动卓有成效的开展。要进一步深刻理解“为什么学”,仔细谋划“怎么学”,采用读书会、心得交流等多种集中学习、集体学习形式,结合巡察整改工作,推动全面学习和全员学习,确保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各项学习任务。要进一步完善“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明确时间节点,细化责任分工,实时更新工作信息。要加强对外学习交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提升常委会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水平。(文/汪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