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张光勇领衔督办代表建议

发布时间:2021-04-27 08:05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4月22日和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勇带领第四督办组,对市人大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强公共卫生服务应急体系建设的建议和关于加快启动汤村水库项目实施的建议开展领衔督办。



  督办组一行赴绩溪县召开代表见面会,深入了解代表对公共卫生服务应急体系建设的意见建议。赴宣州区实地查看汤村水库坝址和淹没区等有关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方面关于汤村水库工程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征求代表意见建议。本次督办过程中,市卫健委和宣州区政府作为主办单位对办理代表建议高度重视,积极主动地与代表进行沟通、协商,办理工作有组织、有计划、有措施,取得了良好成效。




  张光勇指出,人大代表提出建议,是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重要职责。各承办单位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从接受代表监督、回应群众关切、改进政府工作出发,高度重视建议办理工作。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贯彻“办理高质量”的要求,以建议办理为契机,推动重点问题的有效解决,力求办理落实效果经得起代表和群众的检验。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机构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强化跟踪督办,为代表依法履职做好服务、提供保障。(文图/金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