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敲响廉洁自律警钟

发布时间:2021-04-26 10:32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高新提任干部拒腐防变能力,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4月2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组织召开新提任3名科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王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新提任科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主要目的是对新提任干部早上廉政课、早打预防针,常吹廉政风、常敲警示钟,既是用好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的重要方式,更是对干部政治上的关心和爱护。

  会议要求,新提任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三力”,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勤奋工作,努力提升服务保障市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新提任科级干部作了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勇于担当作为,切实改进作风,力争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回报组织,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信任。(文图/白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