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志愿者服务队进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9 09:29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提高市民卫生健康意识,改善居民生活环境,4月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志愿者服务队与联点共建单位志愿者一起深入宣州区塔影社区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拿扫帚、钳子等工具,同塔影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大家清扫街道、搬运垃圾干劲十足。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作,辖区内的花坛、绿化带、卫生死角得到彻底清理,小区面貌焕然一新、整洁美观,人居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通过这次活动,机关志愿者服务队身体力行,以身作则为营造干净整洁卫生环境作出了力所能及的贡献,同时宣传保持人居环境干净整洁的重大意义,号召社区居民告别陋习、讲究卫生、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密切了与社区群众的联系。(文图/唐俊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