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宣州

宣州区人大常委会开展人大代表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6 09:46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4月8日至14日,宣州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2021年度人大代表和人大工作者培训工作。部分区级人大代表和常委会机关、乡镇人大工作者共计50人参加。

  此次培训与以往不同,不仅有常规性的业务理论辅导讲座,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到延安凤凰山、王家坪、枣园、南泥湾等革命旧址举行现场微课教学等,通过实地实景仔细看,微课辅导用心悟,参训学员对延安精神有了系统深入的理解,思想上受到了洗礼净化。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自觉把学习领悟延安精神与关照自身工作现实结合起来,在传承、发扬、践行延安精神过程中,牢记使命担当、始终兢兢业业、尽心尽力尽责,团结向前,共谱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州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陈二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