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市人大常委会到泾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09 15:11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4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到泾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德美、张光勇、张千水,秘书长王华及机关党员干部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来到中共中央东南局旧址,参观“云岭烽火——党领导的新四军”专题党建展。一张张珍贵的黑白老照片,一段段凝结血泪的文字,记载着新四军的光荣历史,昭示了伟大的铁军精神。



  随后,在新四军军部大会堂旧址,大家一起聆听了微党课《皖南的怀念》,并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用高昂、奋进而又庄严的宣誓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



  在军部旧址会议室,召开了学习研讨会。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中《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等篇目。常委会及机关5名同志围绕“学党史、铸铁军、开新局”,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谈学习体会,谈感想感悟,谈工作打算。



  通过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集体交流研讨等学习活动,大家的思想和灵魂再次受到洗礼,纷纷表示,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赓续精神血脉,砥砺时代担当,自觉弘扬和传承新四军“跟党举旗的坚定信念、英勇果敢的钢铁意志、坚韧不拔的顽强作风、众志成城的赤诚团结、相忍为国的博大胸怀、步调一致的自觉纪律”的铁军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党史、铸铁军、开新局”中贡献人大力量、彰显人大作为。(文图/汪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