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绩溪

绩溪县人大常委会开展2020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29 09:02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3月23日,绩溪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调研组对2020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开展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瀛洲镇龙川污水处理设施工程、五龙社区生态美超市、和顺江南府工地(施工扬尘治理)、自来水二厂提升改造工程、垃圾填埋场提标扩容工程等地,通过深入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全面了解我县2020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并召开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调研座谈会,听取了县政府2020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汇报。

  调研组对2020年度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给予肯定,就进一步加强环境保护和污染治理提出了工作意见:一是要抓好生态文明宣传和教育。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让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更加深入人心,引领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来。二是齐心协力共同配合做好环保工作。各部门要继续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整体施策,多措并举,实现各职能部门职责明晰、目标明确、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三是处理好保护与发展之间的关系。不断探索创新,寓监管于服务,加强环保科学研究以及研究结果的运用。(文/胡盼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